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太抢手,三星Note7荷兰延迟发货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虽然国行版的三星Note7尚未到来,然而这款旗舰已经在全球的主要市场开启了预售,很显然Note7的受欢迎程度超过的三星的预料,目前三星官方宣布荷兰地区的Note7将延迟发货。

太抢手,三星Note7荷兰延迟发货

IT之家今早报道了三星Note7马来西亚延迟发货的消息,加之此前报道,三星Note7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了热烈追捧,这对于三星来说有喜有忧,喜的是自家旗舰大卖,移动部门的营收将会节节攀升,忧的是备货不足,需求大于供给,产业链的把控是个大问题。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也要有对国行版Note7出现暂时性供不应求情况的准备。

太抢手,三星Note7荷兰延迟发货

好在这一问题似乎并不严重,三星官方只是宣布荷兰地区的发货推迟到9月9日,比此前的9月2日延后一周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