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韩媒:OLED太抢手,小米向三星下单2017年才有货

2016-8-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来自外媒的统计数据显示三星已经垄断了OLED屏幕市场99%的份额,而其他的屏幕生产厂商出货量只有剩下的1%,三星在OLED领域的产能和技术实力可见一斑,事实上可弯曲式曲面屏幕已经成为了目前三星旗舰机的最大差异点,对于国产部分手机厂商来说oppo、魅族与三星的合作也更为紧密。

不过按照之前三星向OPPO的供货情况来看,在今年下半年三星OLED屏幕供货数量将会进一步降低,这也影响到了部分国产手机厂商的使用进度,韩媒etnews在今天报道,虽然雷军在上月赴韩国与三星高管进行会谈,不过按照目前三星的供货数量,小米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才能获得三星的出货,供货吃紧情况短时间内无法缓解。

这也意味着小米OLED屏幕高端机在短期内还无法解决产能问题,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Note2将会搭载双曲面显示屏。

尽管三星已经砸重金扩大OLED产能,不过韩媒表示这些产线是为苹果预留,供货在短时间之内无法缓解,业界估计,今年三星追加投资后,三星部分OLED显示屏幕生产线产能将会增加5万块左右。

韩媒:OLED太抢手,小米向三星下单2017年才有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