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直接向奥巴马提意见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消息,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一位科技达人,而其在任期间,社交媒体也成了白宫和民间交流的重要手段。作为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在与政府的合作上一直很积极,此前奥巴马也曾在Facebook live上和扎克伯格进行直播,现在,Facebook又多了一项技能:让公民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直接和奥巴马交流。

Facebook Messenger新功能:直接向奥巴马提意见

Facebook Messenger连接奥巴马的通道从本周三开始开通,公民可以在Facebook Messenger上向总统发表意见和建议,而奥巴马的助手每天筛选Facebook消息。同时,每天在Facebook上和公民交流的也不是奥巴马本人,而是白宫的聊天机器人,但公民在Facebook上发表的意见,都会由助手挑选后给奥巴马过目,然后给出回应,通过聊天机器人向民众表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