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申请坦克式铰链专利?真相源于一个打印错误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近日专门跟踪苹果相应专利发布的网站Patently Apple公布了一项来自苹果的专利,这项专利算是苹果目前最让人懵圈的专利,专利介绍了一个用铰链相连的双节全地形车,类似坦克的履带。这种设计能够让汽车在任何地形状态中形式。

苹果申请坦克式铰链专利?真相源于一个打印错误

很多消息显示苹果在悄悄研发汽车,对于苹果汽车我们也有很多想象,而这项专利显然需要和苹果汽车联系在一起,但又显得那么不可思议,难道外界一直期待的苹果汽车会用类似装甲车和坦克的铰链式设计?让人摸不着头脑。

苹果申请坦克式铰链专利?真相源于一个打印错误

不过现在,据外媒Cult of Mac的报道,其实关于这个属于苹果的坦克式全地形车铰链专利并非真实。倒不是说专利内容上有无中生有之处,而是专利的归属出现了错误。实际上,这项专利是由一家名为BAE Systems的公司开发的,这家公司生产和销售的车辆主要用于军事用途。之所以专利会归于苹果名下,是因为专利文件中出现了打印错误。

也就是说,这项专利并不是苹果的。不过专利文件显示是在去年7月份提交的,一开始并没有引起苹果或BAE Systems的注意,知道最近被媒体挖出来,双方才发现了这个问题。事实上,苹果也没有理由开发这样的专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