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V20将首发32位Quad DAC芯片:音质值得期待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LG此前已经宣布将于9月6日发布新机LG V20,现在他们又透露了该机的一些特性,LG表示LG V20将是首款搭载32位Quad DAC芯片的智能手机。

LG V20将首发32位Quad DAC芯片:音质值得期待

DAC也就是数模转换芯片,正是这个芯片让我们能够通过手机听到美妙的音乐。LG表示当使用有线耳机时,Quad DAC芯片能够带来“如演唱会现场般清脆的声音”,跟普通的DAC芯片相比,Quad DAC芯片能够减少50%的环境噪音。该芯片由ESS Technology公司提供,该公司此前也提供了LG V10中的32位HiFi DAC芯片。LG还表示,这颗芯片是LG V20众多多媒体特性中的关键,意味着该机在多媒体方面将有很多亮点。

根据之前的报道,LG V20将采用5.7英寸2K屏,同时还带有一个辅屏,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后置双摄像头,预装Android 7.0系统。

LG V20将首发32位Quad DAC芯片:音质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