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V20再曝:首发安卓7.0坐实

2016-8-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1日消息,LG已经宣布将于9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安卓旗舰LG V20即将发布,今天外媒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机型和操作系统的爆料。

LG V20再曝:首发安卓7.0坐实

首发安卓7.0这个消息在此前就有过报道,本次泄露的一张图表坐实了这一消息。我们在一张用户代理的图表中发现了一款LG-H910的型号,LG V10的型号为LG-H900(AT&T版)和LG-H900(T-Mobile版),因此LG-H910可以推断为LG V20的设备型号。

这款LG-H910设备前方写有安卓7.0的字样,因此我们可以再次确认LG V20将预装安卓7.0操作系统。

LG V20再曝:首发安卓7.0坐实

其他关于LG V20的爆料请参阅以下文章:

《前双屏+后双摄:疑似LG V20渲染图首曝》

《首发安卓7.0:LG V20安卓旗舰9月6日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