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被逼急:将采用强制手段展示广告

2016-8-10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Facebook将强制在桌面端向用户展示广告,即使这些用户使用广告屏蔽软件。

这家社交网络公司周二表示,将改变广告在其桌面网站的加载方式,从而令广告难以被屏蔽软件探测到。

“广告是Facebook的饭碗,也是Facebook体验的一部分,它们不是附加物,”Facebook广告和企业平台副总裁Andrew Bosworth说。

近来年,采用广告屏蔽软件的用户越来越多,尤其是在美国以外地区。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估计,目前有26%的美国互联网用户在桌面设备使用广告屏蔽软件。Facebook未透露是哪部分桌面端用户安装了广告屏蔽软件。

Facebook此举或存在失去部分用户的风险,但用户更多是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Facebook。Facebook将不会在移动端绕过广告屏蔽软件。

Facebook被逼急:将采用强制手段展示广告

今年第二季度,Facebook 84%的广告营收来自于移动端。尽管如此,Facebook表示已经由于屏蔽软件的原因在桌面端损失部分广告营收。这种技术的威胁不容小觑,以至于Facebook将其单独列为公司面临的一大风险因素之一。

Facebook的新举措将使广告位增加,不过Bosworth表示这并非Facebook此举的动机。

“增加广告位并非我们此举的动机,”Bosworth说。“我们改变广告加载方式更多是因为我们业务的原则。”

Bosworth承认,强行向使用广告屏蔽软件的用户展示广告可能将激怒这些用户。但他表示,公司投入了大笔资金来确保Facebook平台上的广告是相关且“不中断的”。Facebook还提供更多方式,让用户选择所看广告的类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