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7 Plus配3GB内存消息再曝:这次来自供应链

2016-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4日消息,DigiTimes表示,现在又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iPhone7将提供3GB内存,尚不清楚是否只有5.5英寸的Plus型号才会配置3GB运行内存,消息称,这样整个内存芯片行业将因此受益。

iPhone7 Plus配3GB内存消息再曝:这次来自供应链

报道称,由于未指明的某个智能手机厂商需求增加,旺宏电子和力成科技都上调了利润预期,而这在不景气的内存芯片和移动市场上是不同寻常的举动,这也暗示着苹果iPhone7很可能用上更大的内存。

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音译)去年11月曾作出类似预测,但他表示只有5.5英寸Plus型号才会配置3GB运行内存,并不确定此次DigiTimes消息来源是否来自郭明池,但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目前苹果只有iPad Pro使用了超过2GB内存,你觉得iPhone7会上3GB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