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强北出品?蓝色版苹果iPhone7 Plus模型上手

2016-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4日消息,耳机制造商BeSound近日在Indiegogo上架了一个Lightning接头耳机的众筹项目,为了推销该耳机,该公司制造了一款蓝色版的iPhone7 Plus模型,并让Youtube达人录制视频放到了网上。

华强北出品?蓝色版苹果iPhone7 Plus模型上手

总体来看,这个iPhone7 Plus模型的外形跟之前的传闻相一致,包括双后置摄像头、天线位置调整、取消3.5mm耳机插孔,而这个颜色之前也有传闻过。

华强北出品?蓝色版苹果iPhone7 Plus模型上手

另外,这个iPhone7 Plus模型背面还有三个Smart Connector金属触点,早前有传闻称这些金属触点可用于外置配件扩展。

这个iPhone7 Plus模型底部疑似使用了USB Type-C接口,成真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另外,这个模型应该是华强北出品吧?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