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国行存变数:前期首发无缘银色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日北京时间23时,三星正式发布了2016年大屏旗舰三星Note7,将于8月19日正式在美国上市,不过由于三星在近期还将在中国重新召开发布会,因此对于国行用户来说在价格与发售时间上更为重要。

从昨天发布会的介绍上来看,三星Note7共有金色、黑色、银色以及珊瑚蓝色可选,之前曝光的白色并未出现在发布会上,不清楚在发售之后额外添加,在目前来看,三星Note7在配色上非常完美,四色都有非常关注的受众群体,不过令国行用户小有不爽的是,三星员工戈蓝V爆料,在国行首发时颜色只有三种可选,银色将不会添加到首发行列当中。

从目前来看三星Note7国行版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可能性更大一些,对于没有采用6GB运存,有外媒表示目前谷歌原生对于超过4GB的部分优化不足,而三星内部也想要避免Note7在配置上全面超越S7 Edge以防出现大面积销量滑坡,除此之外,Note7曲面屏并没有与S7 Edge相同的弧度,这或许是三星基于全球战略所作出的取舍。

本次最大的亮点配色在于珊瑚蓝,相信这一新配色会让不少三星用户倾心,至于银色用户还需要等一等。

三星Note7国行存变数:前期首发无缘银色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