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T之家emoji四级考试之苹果Siri听力篇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最近外媒发现了一项苹果CarPlay中Siri语音助手的一项新技能,那就是当用户收到含有emoji的信息时,Siri将会把emoji对应的英文描述读出来。

IT之家emoji四级考试之苹果Siri听力篇

也许苹果的意图是将发信人的所有人信息全部传达给驾驶人,然而在实际使用中,用户的体验却有些糟糕,emoji所要传达的意义和感情大部分要靠图画本身来体现,将emoji转化成语言,反而失去了emoji最初的意义。不过,外媒还是将一串emoji编辑成一条短信发送到测试者的CarPlay上,于是就有了IT之家emoji四级考试,仔细听以下发音,你能够按照英文描述猜出这是哪个emoji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