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双面玻璃+金属中框:魅族神秘旗舰新机曝光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最近一年当中开了十多场演唱会的魅族在8月10日又要召开发布会发布神秘E系列新品,虽然从目前魅族并未给出确切的新品答案,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款E系列产品很有可能与曲面屏幕相关,除此之外拍照方面据消息人士表示魅族这款新品将与知名相机厂商富士合作,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魅族从现在看来真要发力高端路线,在今天有网友发现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了魅族科技注册的最新外观专利,在外观的正面与背面覆盖有透明件,联想到目前的材质只有玻璃可选。从新机渲染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魅族这款新机采用了金属中框,搭载了目前仅在Pro 6上采用的环形闪光灯,外观则是超薄设计,不过目前并不清楚中间的圆形孔洞的作用。

这份专利在今天刚刚公布,想必应该不会在即将到来的E系列新品上使用。

正面方面,魅族的另外一项专利显示依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经典的腰圆Home按键也直接传承使用,这两份专利在同一天申请,因此其为同一部手机的可能性很大。

魅族这款新机虽然在正面依然没有变动,但是背面即将采用钢化玻璃材质,这款新机是否是传说当中的万元魅族手机目前仍然无法确定。

双面玻璃+金属中框:魅族神秘旗舰新机曝光

双面玻璃+金属中框:魅族神秘旗舰新机曝光

双面玻璃+金属中框:魅族神秘旗舰新机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