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双面玻璃iMac将袭?苹果新专利曝光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日消息,今天,外媒曝光了苹果的一项新专利,通过该项技术,苹果iMac将可以采用类似iPhone4的双面玻璃设计,将iMac的外观提升到新档次。

具体来说,苹果这项专利可以为iMac等大尺寸设备提供一个玻璃外壳,当然,该专利并不像鱼缸一样只是简单地把设备放进笼子里,而是可以和设备联动。玻璃外壳的底座上装有接口和传感器,可以提供电源或为设备提供新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专利的发明人包括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ny Ives,通常,他并不参与具体的设备设计。也就是说,和苹果浩如烟海的诸多专利不同,该项专利付诸实践的可能性较大。总之,为iMac加上个漂亮的玻璃罩子,也许还能幻化出各种各样的新奇功能,也许能让iMac焕发出新魅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