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苹果iPhone8回归双面玻璃,有亮黑及陶瓷白备选

2016-10-4不详佚名

IT之家消息,10月4日消息,虽然iPhone7上市还没多久,然而网上就早已有了下代iPhone的消息,此前报道称下代iPhone很可能直接叫做iPhone8,这里就暂时以该名称代指,现在网上消息称iPhone8将回归双面玻璃设计,同时还有备选方案

曝苹果iPhone8回归双面玻璃,有亮黑及陶瓷白备选

微博网友@午后狂睡_Silent 爆料称:“据前苹果(天才吧)雇员@肉呆大魔王 爆料:iphone8将会回归到iphone4和4s时代的双面玻璃设计。”其实iPhone8采用双面玻璃的设计已经传闻很久了,最近的消息来自著名分析师郭明池,他称苹果在高端版本的iPhone 8/Plus上将会重新采用之前非常经典的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方案

另外,@午后狂睡_Silent 还表示iPhone8“还有两款备选方案,其中之一是亮黑及陶瓷白。第三个目前保密。”

我们在iPhone7上已经见到了亮黑款,因此iPhone继续使用该款式也是合情合理,但这里的爆料有些含糊不清,不能确定亮黑和陶瓷白是玻璃还是陶瓷材质。

值得一提的是,@午后狂睡_Silent称@肉呆大魔王 曾“全球首泄iPhone6以及iPhone7的包装,个人认为该爆料可靠”,大家怎么看?

曝苹果iPhone8回归双面玻璃,有亮黑及陶瓷白备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