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高管:Note7将成史上最畅销Note系手机

2016-8-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3日消息,三星昨晚发布了全新的安卓旗舰Note7,据韩媒报道,一位三星高管称Note7未来的销售前景十分向好,将成为Note系产品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产品。

三星高管:Note7将成史上最畅销Note系手机

这位三星高管表示,运营商伙伴对于这款手机十分看好,这些伙伴不仅包含韩国本土运营商,还包含了遍布世界各地的运营商。此外, 他还表示Note7的销量将超过之前所有的Note产品——当然Note5也包含在内。不过目前三星并未给出Note7具体的预期销量数字,估计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得到这一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Note7的准备工作确实做的比Note5好一些。Note5从未在欧洲正式发布,而Note7显然对欧洲市场加以重视,因此,至少在欧洲方面的销量,Note7具有天然优势。目前美国运营商已经开启预售,定价为8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三星表示早期购买者将免费获赠256GB存储卡或Gear Fit 2一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