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高管爆料可弯曲手机:很快就来

2016-6-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1日消息,此前曾有报道指出,三星将于明年推出两款可弯曲手机产品,或为全新的Galaxy X系列,目前该项目代号为Project Valley,也许很多人认为此传闻过于激进,可折叠手机还很遥远,但三星高管似乎确认了这个传闻的真实性。

三星高管爆料可弯曲手机:很快就来

三星北美负责人Gregory Lee近日在加州的一个移动大会上表示,自家的可弯曲设备将很快上市(right aroud the corner),三星已经研究可弯曲设备超过10年的时间,过去这些设备造价高昂,因此难以普及。这暗示着三星已经找到了平衡价格和制造难度的方法。

在刚刚过去的联想Tech World大会上,联想就展示了多款可弯曲手机/平板原型机,但目前这些产品仍处于概念阶段,离真正上市还很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