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星高管:低价游戏本会被洗牌,不会专门做VR研发

2016-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台湾著名PC品牌微星今天在秦皇岛召开了第五届游戏发烧友大会,在本次大会上微星推出了多款搭载最新GTX10系列显卡的游戏本新品,包括搭载32GB DDR4-2133内存, 2*256G SSD+1TB机械硬盘、英特尔i7移动版处理器的17.3英寸游戏本GT73VR Titan,Intel Core i7-6700HQ处理器,16GB DDR4-2133内存,Geforce GTX 1070/1060显卡的GT62VR系列游戏本,以及主打轻薄的GS63/73系列电竞游戏本。

微星高管:低价游戏本会被洗牌,不会专门做VR研发

游戏市场未来一个趋势是VR,从目前来看已经有不少的PC厂商已经开始涉足VR,微星自然也不例外,在会后接受访谈时微星科技副总裁卢琪隆表示,游戏本在未来依然是小众市场,游戏本在配置上目前要搭载GTX 950以上显卡,拥有专门设计键位的游戏键盘、搭配了过硬的散热技术的笔记本才能被称为游戏本,但随着目前硬件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网络游戏体验的日益提高,游戏本的定义也越来越宽泛,所涵盖的产品也会越来越多,售价也在进一步降低

针对目前发展得如火如荼的VR技术,微星方面表示,VR目前需要大力发展的主要在于内容方面,而这并不属于微星专注的领域,所以其表示并不会专门去做VR方面的研发,而是会适应市场需求,推出VR背包以及VR READY的硬件设备,做好基础设施建设。

微星方面提到了其最初做主板等基础配件起家的经历,也是经过了激烈的市场竞争,由当初的几十上百发展到如今不到十家,主要是微星坚决不做低价,同时十分注重自主的研发,微星方面表示未来也会注重产品差异化创新,从而在市场竞争当中占得先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