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小米双曲面屏新机曝光

2016-8-1不详佚名

IT之家8月1日消息,今天晚上,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曲面屏新机的谍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一个醒目的“MI”字logo,此外还可以看出该机的曲面屏幕以及金属中框,还有模糊的指纹识别Home键。如果该机真是今后小米将要推出的新机,那么应该就是此前黎万强所说的高端旗舰。

当然,这张图片也存在疑点,比如“MI”字logo中怪异的阴影,所以有网友认为照片中的机器实为S7 edge贴牌而已。

疑似小米双曲面屏新机曝光

实际上,小米会推出双曲面新机也并不意外,毕竟三星已经有S6 Edge和S7 Edge两代产品使用了这种设计,而且国内品牌vivo也推出了Xplay5双曲面屏机型,华为、OPPO、金立等其他国产厂商也被曝出有相关新品计划,可见不远的未来将会有一大波双曲面屏手机推出。

据悉,小米的双曲面屏供应商是LG,新机有望在8月份正式亮相,售价可能会突破30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