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小米Note2详细配置:双曲面+压力触控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在上个月27日的小米发布会当中,小米并未如约拿出之前流传的曲面屏手机,而是发布了小米5s与小米5s Plus,这与之前小米一直期待冲击高端的策略完全不同。

在小米发布会之后,有多位业内人士再度确认,代号“小米Edge”的小米Note2依然存在,目前尚未发布的原因在于曲面屏产能尚未到位。

今天中午,有一则来自爆料者的传闻受到不少网友关注,对于小米曲面旗舰小米Note2,爆料者表示将会搭载骁龙821+5.7英寸2K屏幕,这在之前已经被确认,除此之外还会支持压力触控,双摄、超声波指纹识别等一系列的高端安卓手机功能,总体来看值得期待。

当然,之前林斌表示小米会在下半年推出高端产品,因此我们有理由推测小米Note2将定位超旗舰,售价预计3000元起跳。

疑似小米Note2详细配置:双曲面+压力触控

疑似小米Note2详细配置:双曲面+压力触控

▲网友制作渲染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