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前员工吐槽:用户为换新手机连外星人都扯上了

2016-8-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日消息,我们知道,苹果iPhone整机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在保修期出现非人为故障苹果会提供免费修理或更换新机,但总有消费者想拿着人为毁坏的iPhone去Apple Store换新机,不少苹果员工对此颇感厌烦。

苹果前员工吐槽:用户为换新手机连外星人都扯上了

据苹果零售店的三名前员工爆料称,一些顾客甚至用荒唐可笑的谎话哄骗他们更换新手机。例如有一名iPhone用户这样解释自己手机为何出现问题:“有个人告诉我,他的手机里进入的液体可能是他被外星人绑架后染上的外星人液体。”该员工对此真是哭笑不得。

还有一名顾客拿着一部残缺不全的iPhone要求更换,并解释说手机在通话中发热起火了,此事虽却有发生过,但经过检查后发现手机其实是进水了,这名顾客又称是因为手机着火后用水把火熄灭导致的。该员工称,在此案中,“我很确定,他把手机掉到了水里,然后他将手机放到了微波炉里,试图烘干它。”

当然,相信上述事件也是个例,对于苹果的售后服务,你还满意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