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夏普跌破收购价,鸿海还买吗?

2016-8-1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夏普股价周一继续下跌,盘中一度从上周五的87日元跌至82日元,跌幅高达5.4%,远低于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提出的88日元/股的收购价。周一的下跌是夏普股价连续第三天下跌。

夏普跌破收购价,鸿海还买吗?

夏普表示,没有更改鸿海所设收购条款的计划,但部分市场观察人士担心,如果夏普的市值跌破鸿海提出的收购价,这笔收购有可能回到起点,重新谈判

夏普周五发布了4月至6月的季度财报,当季净亏损高达274亿日元(2.67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更是高达339亿日元。周五的财报显示,夏普液晶显示屏业务表现低迷,收入骤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