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前员工:永远都不想和乔布斯共事

2015-6-14不详佚名

众所周知,苹果已故前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为其员工设定了非常严格的高标准。据一位曾在苹果工作的员工透露,乔布斯对苹果公司的设计团队尤其如此。

乔布斯并不是密切关注苹果公司的每一个团队,但是,他却对公司的人机交互部门(Human Interaction)关注有加,一直密切关注该部门,并经常与该团队会晤和互动。据上述前员工透露,乔布斯每隔一个周一就会与公司人机交互团队举行会晤,在许多人看来,这可能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但要知道,这也意味着在乔布斯时代,苹果公司的人机交互团队为了能给乔布斯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不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不得不每隔一个周末就开始为迎接乔布斯的到来而做一些精心准备。

以下就是乔布斯会晤公司设计团队的一次记录纲要,这也是苹果上述前员工与该公司人机交互团队的另一位员工交谈后而透露出来的。大致内容是:每隔一周,苹果人机交互团队就与乔布斯会见一次,时间是周一。因此,这也就意味着,每两周的一个周末,苹果人机交互团队的员工都无法享受清闲的时光。无论什么情况,这些员工都必须每隔一周就花费一个周末的时间来工作。然后,员工们就可以与乔布斯会面,他会交流所有的问题,包括未来的新创意或者是某一设计期限等。他可能会喜欢其中的一两个创意,通常情况下,他会要求设计团队改进一两个创意。这样,在接下来的一周,苹果设计团队的员工们就得努力改进这样的一两个创意,除此之外,还要再想出新的点子。这就是苹果设计团队一年的工作状况、一直的状况,或者是每两周就出现的状况。

另外,乔布斯还喜欢测试员工,并因此而“享有盛名”。此前曾有传闻称,乔布斯有次与苹果的一位实习生一起乘电梯,他询问了这位实习生在苹果公司从事哪方面的工作,但这位实习生当时未能给出明确的答复。不久之后,这位实习生就被“炒鱿鱼”了。目前还不清楚这样的情况是否的确发生过,但这确实是一位苹果前员工透露出来的消息。

苹果公司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是乔布斯的生前好友。沃兹尼亚克也曾透露过,他在苹果公司的最好的一些朋友曾告诉他,如果将来还有机会的话,他们永远都不想再与乔布斯共事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