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逼近11小时!这家电商客服与顾客通话时长创纪录

2016-7-30不详佚名

港媒称,美国亚马逊公司旗下Zappos购物网一名客户服务部员工,日前与一名顾客的一通电话谈了10小时43分钟,创下公司最长客户服务电话纪录。

逼近11小时!这家电商客服与顾客通话时长创纪录

据香港《明报》7月29日报道,拉斯维加斯Zappos总部的客户服务中心职员温斯坦(Steven Weinstein),今年6月11日接到一名女顾客来电,询问订货问题。温斯坦表示,顺利协助客户处理购货事宜后,两人开始在电话中聊天,“真的很奇妙,虽然从未跟对方说过话,但感觉好像已经认识了15或20年”。在近11个小时的交谈中,温斯坦只上了一次厕所,吃饭时间就靠同事帮他递送食物和水。

温斯坦这通电话刷新了Zappos最长客户服务电话纪录,旧纪录是9小时37分钟。他表示,并不是为了打破纪录才故意倾这么久电话,而是为了让顾客满意,他说若他们愿意,可再倾至18小时。

Zappos售卖衣服和鞋,总裁谢家华鼓励员工尽情与客户倾电话,让对方获得最佳服务。公司会训练客户服务中心的职员与多些顾客沟通,建立关系,故不时出现一些马拉松式客户电话。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