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双11战报:苏宁易购11小时订单同比增长214%,门店销量同比增长127%

2016-11-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1日消息,来自苏宁易购官方数据,截止今天中午11点订单量总额相比去年同日增长了214%,其中移动端占比84%。此外门店销量同比增长127%。

双11战报:苏宁易购11小时订单同比增长214%,门店销量同比增长127%

其他统计数据

• 11分34秒:突破2013年同日全天销售总额

• 25分18秒:突破2014年同日全天销售总额

• 10小时56分:突破2015年同日全天销售总额

• 苏宁表示物流方面发货及时率98.7%,销量前五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成都、上海、深圳、南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