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惠普更新Win10工作站Z240:4.2Ghz酷睿i7强势加盟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惠普今天更新了旗下Win10工作站Z240产品线,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以满足用户需求,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主频为4.0-4.2GHz的四核酷睿i7处理器配置。

惠普更新Win10工作站Z240:4.2Ghz酷睿i7强势加盟

惠普Z240在15年发布时配置如下:可选CPU为Intel的Skylake至强Xeon E3-1200 v5或酷睿Core i5-6500/i7,采用LGA1151接口和C236核心逻辑。最高支持64GB PC4-17000 DDR4内存,默认PCIe 3.0 x4接口的三星Samsung SM951硬盘可升级为HP Z Turbo Drive 2 SSD固态硬盘。除此之外,Z240系列还包括4个Serial ATA-6Gb/s SSD或机械硬盘位置。

而惠普今天为其添加了主频为4.0-4.2GHz的四核酷睿i7处理器可选,这将为惠普工作站提升最高13%的系统性能,最高支持64GB DDR4-2133内存,通过全新的冷却技术在使风扇低噪音运转的同时有效降温。此外,用户将可以选配英伟达刚刚发布的专业级显卡Quadro P6000和P5000,提升工作效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