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更新Win10开发中心:更多推广途径,钱快来!

2016-4-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今年的Build2016大会中,微软表达了要将Windows打造为开发者“乐园”的雄心,并公布了Win10最新的安装量数据,已有2.7亿设备安装了Windows10,Win10份额的快速增长也为开发者带来了新的机遇。

微软更新Win10开发中心:更多推广途径,钱快来!

为了给开发者提供最完美的体验,微软一直在对开发中心进行改进,简化和统一不同开发平台入口。现在微软宣布了Win10开发中心近期的一系列变化,主要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促销和推广渠道,简化了应用的提交和管理流程。具体如下:

• 引入Facebook广告,增加新的收入渠道;

• 简化应用的提交流程,以及新的应用分发和测试方式;

• 更多的应用推广和促销方式;

• 改进获取用户反馈的方式,分析应用性能,测试并做出改进;

• 通过开发中心Insider项目提前预览开发中心新功能;

• 将Win10 UWP平台拓展到HoloLens;

• 新的仪表板登录页面。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