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笔记本备案信息现身:竟有三款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6日消息,不久前两款小米笔记本Air海报曝光,而现在又有新消息被曝出。网友发现在中国能效标识网上,微型计算机产品品类中可以查询到,小米笔记本的制造商北京田米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备案了三款产品,都是笔记本产品,这和我们之前了解的小米笔记本有两款的消息产生了出入。

小米笔记本备案信息现身:竟有三款

在中国能效网上备案的三款笔记本型号分别为161301-51、161301-01、161202-08,对应典型能源消耗分别为26、20、21.6千瓦时,同时在CQC自愿性产品认证中心,这三款笔记本的身影同样出现在认证文件中,CQC16701145288、CQC16701145289、CQC16701145290,其中CQC16701145288和CQC16701145289由纬创资通制造,而CQC16701145290由英业达制造。

小米笔记本备案信息现身:竟有三款

目前尚不清楚这三款究竟哪些对应游戏本,哪些为超极本,不过有网友预计,纬创资通制造的,可能是两款游戏本,而英业达制造的应该是超极本。

IT之家小百科:

典型能源消耗(typical energy consumption); TEC,是指微型计算机按照国家标准所规定试验和计算方法得出的年能源消耗量,单位为kWh。

微型计算机典型能源消耗有一个公式TEC =(8760/1000)×(Poff X Toff + Psleep X Tsleep + Pidle X Tidle) , 

式中: Poff ——微型计算机关闭状态功耗,单位为瓦(W); 

Toff——微型计算机年关闭状态时间所占百分比,见后注;

 Psleep ——微型计算机睡眠状态功耗,单位为瓦(W);

 Tsleep——微型计算机年睡眠状态时间所占百分比,见后注;

 Pidle ——微型计算机空闲状态功耗,单位为瓦(W); 

Tidle——微型计算机年空闲状态时间所占百分比,见后注。

注:微型计算机各状态所占时间百分比 关闭状态 55%(台式微型计算机) 60%(一体机)睡眠状态 5%(台式微型计算机) 10%(一体机)空闲状态 40%(台式微型计算机)30%(一体机)微型计算机能效等级分为3级,其中1级能效最高,就是耗能最少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