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男子窃取苹果和谷歌用户账号,获大量裸照

2016-7-24不详佚名

7月24日消息,美国俄勒冈州名叫安德鲁-赫尔顿(Andrew Helton)的男子本周被判6个月监禁,该男子今年初曾对非法攻入苹果和谷歌电子邮件账号表示服罪,这些电子邮件账号涉及部分名人。

美国男子窃取苹果和谷歌用户账号,获大量裸照

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称,今年2月份赫尔顿对窃取涉及13人的约161张照片的行为表示认罪,而在此之前他为窃取用户证件信息曾实施了长达两年时间的网络钓鱼行动。美国地方法官约翰-克朗施塔德(John A. Kronstadt)日前向赫尔顿宣布了这一判决。

赫尔顿实施黑客攻击的细节没有对外透露,但是公诉人表示,受害者当时收到了他们认为是来自苹果和谷歌账号验证电子邮件。这个账号验证的电子邮件内容,包括有一个指向恶意网页的链接,而这个恶意网页冒充是合法用户登录入口。从2011年直到他在2013年被捕,赫尔顿利用这一方法获得363个电子邮件账号的登录和密码信息,其中包括娱乐界的一些知名人士。

美国联邦检查官斯蒂芬妮-克里斯滕森(Stephanie S. Christensen)表示,该黑客“瞄准、引诱和迷惑”陌生人、熟人和名人,最终收集“个人使用”的裸体和私有照片。法庭的文件称,其收集的这些照片从未在公共场合公开过。

赫尔顿声称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并解释称,抑郁狂躁型忧郁症(Bipolar Disorder)引发自己实施了这样的网络钓鱼攻击。法庭文件显示,赫尔顿自从被拘捕以来其心理障碍一直在被治疗之中。

赫尔顿的案子早于备受关注的iCloud和谷歌账号攻击,这一攻击号称“Celebgate”。之所以起了一个这样的好莱坞艳照门名称,是因为这一攻击导致诸如美国著名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美国知名女模特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等名人的裸体照片被窃取和被泄露公开。实施这一网络钓鱼行为并已经认罪的两名男子表示,他们针对苹果和谷歌提供的云存储服务,也是利用假电子邮件引诱目标提供登录信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