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作死就不会死:美国男子放鞭炮被炸头

2015-7-6不详佚名

就在昨天,IT之家报道过乱放骗炮的危害,然而,悲剧还是发生了。

昨天,来自缅因州的美国22岁男子Devon Staples和朋友在后院庆祝独立日,因为实在太嗨,Devon决定在自己脑袋上试试鞭炮的威力,于是他找来一只炮仗和一把打火机,结果当场死亡。

据报道,美国2014年6月20号到7月20号之间,有超过7000人被鞭炮炸伤,其中74%的伤者为男性,35%的伤者年龄低于15岁,而被伤到脸部的占19%。

所以,请大家在燃放鞭炮的时候一定记住:

1、远离人群(包括自己)。

2、远离易燃、易爆物品。

3、尽量靠近有水源的地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