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男子指控苹果侵犯其多项专利:索赔100多亿美元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iPhone6侵权中国公司一事还没完,苹果最近又摊上官司,这次有些不同,不是被某一公司起诉,而是来自个人。

美国男子指控苹果侵犯其多项专利:索赔100多亿美元

近日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男子指控苹果侵犯了自己20多年前就已经发明出来的专利,并索赔100多亿美元的赔偿。该名男子名叫托玛斯·S·罗斯(Thomas S. Ross),他表示iPhone、iPad和iPod等系列产品侵犯了他在1992年制作的三张技术图纸专利,包括触摸屏、蜂窝连接、图片和视频浏览以及内置和外置存储等。

但美国专利局称,尽管罗斯在1992年11月的确申请过一款设备专利,但由于该机构一直没有收到罗斯理应支付的申请费用,于1995年4月驳回了罗斯的这些专利申请。2014年,罗斯又向美国版权局申请对其技术图纸中的专利进行保护。

如果此案没有被法院驳回的话,那么最终结果可能是苹果跟罗斯庭外和解,前者会向后者支付少量赔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