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发布VR版预告片

2016-7-24不详佚名

第六季的《美国恐怖故事》今天发布了一款VR版预告片,身临其境的第一视角更加增添了恐怖氛围。在本季主题还没有公开的前提下,只能猜测这一季的故事可能围绕着医院或者实验室展开的,剧集定于9月14日开播。

《美国恐怖故事》第六季发布VR版预告片

▲美恐第五季

在演员阵容方面,目前确定Lady Gaga、凯西·贝茨、马特·波莫等主要演员回归。FX电视剧《美国恐怖故事》剧情一直穿越于不同的时空,每一季都有相对独立的恐怖故事主线,这部广受好评的电视剧集并没有太多固定的套路,这或许也是该剧持续不断吸引粉丝追剧的主要原因。

《美国恐怖故事》是美国恐怖题材系列电视剧,第一季主题为《凶宅》(Murder House),第二季主题为《疯人院》(Asylum),第三季主题为《女巫集会》(Coven),第四季主题为《畸形秀》(Freak Show),第五季主题为《旅馆》(Hotel)。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