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驱蚊神器!如同“金刚伏蚊圈”

2016-7-24不详佚名

夏天的蚊虫叮咬惹人烦躁,花露水、蚊香有味道,而且在室外往往没什么效果,有没有更好更有效的解决办法呢?美国Thermacell公司去年曾推出一款防蚊灯笼,为满足户外用户,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名为Backpacker Repeller的驱蚊器。

该产品能够提供4.6米乘以4.6米的保护空间,在这个范围内面授蚊虫叮咬。

驱蚊神器!如同“金刚伏蚊圈”

该产品的重量仅为114克,三位尺寸97 x 50 x 67 mm,非常便于背包客随身携带。像Thermacell公司的其他驱蚊产品一样,Backpacker Repeller内置了压电打火机来点燃加热元件,可以加热其内置包括丙烯菊酯的蓝色驱蚊片,产生的气体对蚊虫有着很好的排斥作用。

驱蚊神器!如同“金刚伏蚊圈”

Backpacker Repeller的可以连续续航80个小时,该产品同样需要消耗品,

驱蚊神器!如同“金刚伏蚊圈”

Thermacell的售价为$39.99美元,该产品将于2017年春天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