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hromebook增速迅猛,但Win10笔记本无需害怕

2016-7-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 Chormebook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165万台,Gartner分析师Mikako Kitagawa预估2016年全年出货量将达到800万台,同比增长将达到18%。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PC市场的持续萎缩,目前,Chromebook的销量集中在北美地区,占比超过90%,其次为西欧,也就是说在发达国家市场Chromebook更受欢迎,而在亚非拉地区,Chromebook的销量就比较惨淡了。

Chromebook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轻系统,而发展中国家的网络连接普遍质量较差,Chromebook正常工作的可能性较低。

虽然全球PC市场有些维密,但出货量仍然可以达到2.9亿台,其中Win10二合一设备和游戏PC的出货量呈增长态势。所以Chromebook虽然势头良好,但对PC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Chromebook增速迅猛,但Win10笔记本无需害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