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唐娜姐首次谈及微软Surface Phone:未必会有

2016-7-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此前曾有很多关于微软Surface Phone手机的消息,这款Win10 Mobile手机是微软下一代旗舰,按照之前的爆料,预计将在2017年4月份发布。而事实上,关于Surface Phone,目前这款手机到底存不存在,理论上都是个未知数,微软官方几乎没有正面谈论过Surface Phone的话题,但很多言论以及爆料都暗示这款手机似乎真的存在,那么究竟Surface Phone存不存在呢?目前,唐娜姐在Twitter上首次正面回应了Surface Phone的传闻,不过,她的回答恐怕要让期待这款手机的人失望了。


Win10唐娜姐首次谈及微软Surface Phone:未必会有

在Twitter上,有开发者询问唐娜姐,想知道微软在手机产品线(Win10 Mobile)上到底有没有一款真正的高端杰作,因为现在OEM厂商的动力似乎不高了,微软需要一款真正的Win10 Mobile标杆性产品来给OEM们树立榜样,显然,他是在暗示Surface Phone的问题,而接下来,网友的讨论中也谈到了Surface Phone,这时,唐娜姐回应了此前的开发者,称,“我们从来没有确认Surface Phone(的存在),伙计们!”

Win10唐娜姐首次谈及微软Surface Phone:未必会有

Win10唐娜姐首次谈及微软Surface Phone:未必会有

不过网友们并没有就此放弃,表示或许没有Surface Phone,微软也应该有一款真正的标杆旗舰Win10 Mobile手机,或者它不叫Surface Phone,而是叫别的什么的,唐娜姐则表示,我们有和OEM厂商合作的手机,最近我就比较喜欢HP Elite,这里指的,应该就是惠普Elite x3。

虽然唐娜姐并没有直接否认Surface Phone的存在,但事实确实是,Surface Phone存在的可能性被削弱了,不知还在期待这款手机的用户们,还会一如既往地期待下去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