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唐娜姐:部分人升级Win10一周年更新RTM版会有延迟

2016-7-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微软将于8月2日推送Win10一周年更新RTM版,而唐娜姐在做客一期访谈的时候分享了该版本更新的更多细节,值得注意的是,唐娜姐表示,部分人在更新Win10一周年更新RTM版时会有所延迟。

唐娜姐:部分人升级Win10一周年更新RTM版会有延迟

唐娜姐表示,“这将是一次全球性的推送,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全部完成,每个人在那个时候都会很疯狂,大叫‘我的更新呢?’”。实际上,类似的言论她此前在推特上已经发表。在6月30日,唐娜姐在推特上回复有关Win10 Mobile的问题是就提到“这将花费一些时间,因为在全球,有海量的设备等着升级”。

因此,各位正式版的用户有可能到时在检查升级时遇到一些问题,对此我们要有心理准备,IT之家将随时报道和关注Win10一周年更新RTM版的最新进展。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