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苹果iPhone7不会附送耳机:只送Lightning转接器

2016-7-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关于苹果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传闻非常多,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和一些第三方Lightning接口的耳机的推出,都在证实这个传闻,可以说已经几乎是板上钉钉了。而现在,根据德意志银行援引供应链消息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在销售iPhone7的时候不会再随机赠送全新的Lightning耳机,而是只会附带一个Lightning转接器,也就是,此前曝光的苹果全新的AirPod耳机,用户想要得自己购买。

曝苹果iPhone7不会附送耳机:只送Lightning转接器

虽然目前很多手机厂商已经不再将耳机放在随机赠送的配件行列之一,但此前苹果还一直坚持着送耳机的传统,而取消3.5mm耳机接口后,全新的Lightning耳机本身应该更诱惑人,但苹果若真的不再附送耳机,相信很多用户还是会感到失望的。唯一的好处是,用户现在拥有的耳机不必扔掉了,因为苹果会送一个Lightning转接器,传统3.5毫米耳机都是模拟通道,而Lightning耳机接口会走数字通道,因此这个Lightning转接器必然会包含DAC。

另外,这份报告中还提到,iPhone7会将RAM增加到3GB,并增加一种新的颜色,会是传说中的比深空灰还要灰的颜色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