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闪光灯麦克风俱全:这款iPhone支架堪称网红直播神器

2016-7-24不详佚名

Glif是一款智能手机手持拍照杆,可以让智能手机的拍照及录像效果提升一个档次。如果你需要将智能手机与三脚架搭配使用,那么同样也要用到Glif。

而现在,全新一代的Glif已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它不仅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所有功能,同时还提升了质量,兼容了更多的机型,并且价格也更加亲民。

闪光灯麦克风俱全:这款iPhone支架堪称网红直播神器

全新的Glif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快速安装器,无论是将智能手机固定还是拆下都更加容易。同时新一代Glif兼容的智能手机宽度从58毫米到99毫米,无论是iPhone SE还是iPhone 6s Plus都不在话下。另外新的Glif还可以在横向和纵向之间调节,并且底部增加了更灵活的三脚架连接器。

除了三脚架之外,Glif还提供了麦克风和外接闪光灯,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是拍摄出好作品的保证。同时Glif的手持杆部分还提供了樱桃木和皮质两种材质,目前Glif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价格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33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1月出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