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航MH370客机搜寻暂时中止,但绝不终止

2016-7-22不详佚名

7月22日消息,马航MH370到底去哪里了?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世界各国几乎搜遍当前划定的搜寻区域,却只发现了一些来自MH370的碎片,难道我们一直以来找错了地方?

马航MH370客机搜寻暂时中止,但绝不终止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

今天,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三国的部长在马来西亚布城举行了会议,讨论马航MH客机搜寻未果后的工作安排。部长们表示,目前发现的马航MH370客机残片具有重要意义,但这些信息无法帮助确定飞机的精确位置。目前重点搜寻区域仅剩下1万平方公里面积尚待完成。尽管各方付出了最大努力,找到飞机的可能性正逐渐变得渺茫。

因此,部长们决定,如果在当前划定的搜寻区域内未找到客机,在缺乏可以确定飞机具体位置的新证据之前,搜寻工作将在完成12万平方公里后中止,但搜寻行动不会结束。

不过部长们也强调,一旦出现可以用于确定飞机具体位置的关键信息,将评估决定下一步措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