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UWP版《微信》内测版已开始发放兑换码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8日消息,经过今天的报名后Win10 UWP版《微信》内测版已经收集完毕,并于晚间开始向用户发放兑换码进行Win10应用商店兑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即将内测的微信UWP应用下载地址和此前泄露的一致。

Win10 UWP版《微信》内测版已开始发放兑换码

▲还是之前的微信测试版

目前下载下来的Win10 UWP版《微信》版本号是v1.0.9,而且仍然需要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不知道微信UWP真正内测版是否还需要。

按照猜测,使用兑换码方式微信UWP版将限制内测人数和人员,此前有权限下载的用户可能将不能够参与此后的微信UWP内测版,并且可能还有微信号等要求,预计本周将迎来新的Win10 UWP版微信内测版。

今天微信团队仅向部分用户发送Windows10应用商店兑换码,如果你已经报名但还未收到兑换码,请继续耐心等待。

Win10 UWP版《微信》内测版,请点此链接查看或下载。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