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乔布斯家有女初长成,18岁美女成马术新星

2016-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5日消息,乔布斯已经离开我们许久了,然而其家人的动态仍然被许多人所关注,其中他18岁的女儿Eve,正在马术上成长为下一个“乔布斯”。

乔布斯家有女初长成,18岁美女成马术新星

Eve对于马术十分感兴趣,她经常参加佛罗里达的惠灵顿的赛马比赛,曾经与比尔盖茨的女儿同台竞技。为了支持她的马术之路,Eve的母亲为其购下价值1500万美元的牧场。

在乔布斯传中,有这么一段对其小女儿的描述:“伊芙是最小的孩子,出生于1998年。她有主见,是个可爱的捣蛋鬼,既不黏人也不胆怯。她知道怎样和乔布斯相处,跟他讨价还价(有时也会赢),甚至捉弄他。乔布斯曾开玩笑说,如果伊芙以后不做美国总统,她一定是掌管苹果的那个人。

 小女儿伊芙有勇气,有自信,绝不会被她父亲吓倒。她热爱骑马,而且决心要骑到奥运会上去。当一个教练告诉她那将需要很多努力时,她回答说:“准确地告诉我我需要做些什么。我会去做。”乔布斯曾评价伊芙说,“她太聪明了,她比别人强,意味着她可以疏远别人,结果发现自己没什么朋友。她还在学习怎样做她自己,但同时也需要磨磨棱角,这样才能得到她需要的朋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