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启动800M LTE 4G网络建设:明年全网覆盖

2016-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5日消息,由中国电信和高通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同时还开展了第八届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在该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透露重磅信息。

杨杰宣布,中国电信在今天启动800M LTE 4G网络建设,这是国内第一张低频LTE网络,并且将在2017年上半年实现全网覆盖。

除此之外,杨杰还宣布中国电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实现VolTE+vIMS全网覆盖。

800M频段相比高频段而言损耗率较低,能够实现农村、偏远乡镇和小城镇等的4G网络高质量覆盖。

中国电信启动800M LTE 4G网络建设:明年全网覆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