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索尼Xperia新旗舰曝光:设备型号引人遐想

2016-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索尼在2月份发布了Xperia X Performance,如今在GFX Bench我们看到一款疑似为Xperia X Performance继任者的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并未采用最新的旗舰级配置。

疑似索尼Xperia新旗舰曝光:设备型号引人遐想

当前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的标准版型号为F8131,双卡无锁全球版的型号为F8132,这款亮相GFX Bench的索尼新机型号为F8331,因此我们可以推测该机型有可能为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的升级或者变种版本。

然而看到这款新机的配置,我们又有些奇怪。

从图表上看,索尼新机拥有5.1英寸1080P屏幕(Performance为5英寸),搭载骁龙8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前置1200万(Performance为1300万)+后置2100万摄像头。这款手机并没有在配置上与Performance拉开太大差距,因此说它是下一代旗舰似乎有些言过其实。

据外媒报道,索尼此前一直遵循大约8个月发布一款旗舰的惯例,难道说Xperia要迎来新系列?

目前GFX Bench仅能提供数据支持,也许这款新机在外观上有所改动也不是没有可能,IT之家将持续关注与报道索尼的最新动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