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开吃牛轧糖:部分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用户获安卓7.0测试版更新

2016-1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3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索尼Xperia系将迎安卓7.0测试计划的消息,如今Xperia X Performance部分用户已经接收到安卓7.0测试版更新。

开吃牛轧糖:部分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用户获安卓7.0测试版更新

目前能够接收到该版本的用户仅限于单卡版本Xperia X Performance(设备型号为F8131),同时用户需要参与索尼的安卓7.0测试计划。固件版本号为39.2.A.0.248,大小约为1338.6MB。

该版本的新功能包括,分屏多任务,全新的通知中心,索尼为相机增加了手动快门控制和ISO控制的选项,本次更新将Stamina省电模式带回。手机的自动旋转功能恢复正常,触控稳定性有所提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