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神速用上骁龙821:疑似小米Note2现身跑分数据库

2016-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对于目前的小米来说能够在高端上站稳市场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中国手机厂家竞争激烈导致不得不让许多互联网手机厂商扩展市场,高端与线下成为了传统互联网手机品牌新的增长点。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发布两款机型为小米5s与小米Note2,其中小米Note2为小米Note系列正统继任者,定位上相较小米系列更高,在近日其也现身GeekBench数据库,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这款代号为“Capricorn”(摩羯座)的手机采用了四核心SoC,处理器方面显示为MSM8996,但是频率则显示为2.0GHz,应该为骁龙821处理器小核成绩。

神速用上骁龙821:疑似小米Note2现身跑分数据库

在昨天发布的骁龙821其中最为重要的改进便是提升了核心频率,高通方面表示其性能相较于骁龙820提升10%。不过从这次的跑分上来看基本与骁龙820处理器性能类似,在优化方面还有待改进。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本次曝光的小米新机采用了3GB运行内存,希望只是测试机配置,从这颗SoC的性能与定位上来看,小米Note2在高配版本上或许会使用最高6GB运存也是很有可能。

目前的消息显示小米Note2将会在7-8月份发布,从下半年来看,大部分大牌安卓旗舰也将会采用骁龙821,小米如此早曝光或许真有抢发骁龙821处理器的意味。

神速用上骁龙821:疑似小米Note2现身跑分数据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