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分析师:苹果iPhone7将和iPhone6系列一样热销

2016-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按照惯例,苹果新一代iPhone旗舰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多家调查机构对苹果iPhone7的销售预期进行了调查和预估,其中名为Gene Munster的分析师认为苹果iPhone7将会热销。

分析师:苹果iPhone7将和iPhone6系列一样热销

首先来看调查机构Piper Jaffray的一项小调查,在使用iPhone400人的样本名单中,有67.5%的人在使用iPhone6系列或者更老的机型,也就是说,有三分之二的人手中的iPhone已经有2年之久。

由于样本数量的问题导致我们不能得出一个非常明确的结论,然而iPhone用户的换机需求确实应该在iPhone7进行销售预估时考虑在内。

分析师Gene Munst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期iPhone7的销量将受iPhone用户升级手机需求的推动,因此尽管iPhone7没有重大的变革,其销量预期依然不错。”

按照惯例,苹果即将在秋季发布iPhone7系列新品,IT之家将持续关注与报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