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三星Note7真机照首曝:有点方

2016-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过三星Note7渲染图曝光的消息,如今外媒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三星Note7真机照,我们发现真机照与渲染图几乎一致,双曲面屏的使用让它与三星S7 Edge有了几分相似。

疑似三星Note7真机照首曝:有点方

从真机图上看,Note7的边角设计更硬朗一些,前面板的“开眼”情况并非那么严重。据此前报道,三星Note7可能会推出黑色、灰色和蓝色三个版本,然而本次曝光的仅有黑色版本。

疑似三星Note7真机照首曝:有点方

配置上,据最新报道,三星Note7将搭载4GB RAM+64GB ROM,骁龙820处理器(或三星自家处理器版本),5.3英寸OLED屏幕(未确定,最大可能为6英寸),安卓6.0系统预装,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据此前报道,三星Note7即将于8月2日发布,IT之家将持续关注与报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