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X Power登陆加拿大:航母级电量售价千元

2016-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LG X Power发布的消息,当时这款手机仅在乌克兰上市,现在LG X Power已经进军加拿大,即将进入美国市场。

LG X Power登陆加拿大:航母级电量售价千元

LG X Power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拥有4100毫安的电量,这能够满足部分人大约两天的使用需求。该机配备QC 2.0快充标准,电量从0冲到100%需要2.3小时,此外该机还可以作为“充电宝”为其他手机充电。

LG X Power登陆加拿大:航母级电量售价千元

其他配置:采用5.3英寸720P显示屏,四核联发科处理器,辅以1.5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后置800摄像头,预装Android 6.0系统,未来可能升级到安卓7.0系统(部分配置与发布时有所差别)。

售价方面,LG X Power标价240加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大家认为这款手机如何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