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PS第三方关系副总裁亲承离职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前日有媒体报道索尼PlayStation第三方关系及开发者技术团队副总裁亚当·鲍耶斯(Adam Boyes)将离开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现在鲍耶斯亲自发推特确认离职,并感谢了索尼。

亚当·鲍耶斯会议了在索尼四年的工作经历,并表示现在他决定将重返游戏开发行业。

加盟索尼之前,亚当·鲍耶斯在卡普空美国的制作团队担任高管,更早曾经在《收获日2》的开发商Starbreeze Studios工作,此次重返游戏开发行业,他并没有透露新东家的名字。

索尼PS第三方关系副总裁亲承离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