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普京签订反恐法将获更多网络监控权:互联网行业震惊!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本周签订了一项充满争议的反恐修正案,俄罗斯政府周四发布了新政策,俄罗斯政府将拥有更大的电信、网络监控权,通信服务商需要保存用户6个月内的通话、短信、照片和视频,元数据则需要保存3年时间。通信服务商必须向当局提供这些数据的访问权限。

普京签订反恐法将获更多网络监控权:互联网行业震惊!

俄罗斯议会通过这一法案让互联网和电信行业感到震惊,俄罗斯运营商Megafon的CEO谢尔盖·索达腾科夫(Sergei Soldatenkov)表示,这项法律将迫使运营商投入2000亿卢布(约合31亿美元),以满足数据保存的要求,这相当于该公司年利润的4倍,“他们将杀死电信行业”,他表示。

居住在俄罗斯的美国流亡特工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他周四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这是“俄罗斯黑暗的一天”。他表示:“签署‘老大哥’法案必须被谴责。”尽管有可能遭到俄罗斯政府的报复,但他仍要批评这一法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