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buntu发行版宣布将停止支持i386架构

2016-7-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i386 32位微架构至今已有30年历史,主要芯片公司基本上不再提供i386芯片。近日,Ubuntu发行版计划透露出该版本将于2018年停止支持i386架构。

Ubuntu发行版宣布将停止支持i386架构

Ubuntu发行版计划到2018年发布18.04 LTS时开始停止支持i386架构,但该版本仍允许运行i386应用,只不过i386版本镜像不再提供,之后的18.10版就将彻底不支持i386应用。

据悉,很多开发者都认为开发i386版本非常浪费时间和资源,耗费了很多构建、QA和验证时间,目前i686 32位架构和64位x86-64/AMD64架构都可以替代现有i386架构。如果用户仍然想要运行i386应用,可以考虑在容器或虚拟机中进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